陆军举行“国际军事比赛-2018”各参赛国代表团指挥官记者见面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罗杨 万东明 袁凯 钱晓虎 发布:2018-07-28 17:00: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记者见面会现场全景。袁凯 摄

 

中国军网库尔勒7月28日电 罗杨、万东明、记者钱晓虎报道:7月28日上午,陆军在新疆库尔勒就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8”,召开各参赛国代表团指挥官记者见面会,中国、白俄罗斯、埃及、伊朗、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津巴布韦等10国指挥官向中外媒体介绍本国参赛队赛前准备情况,6种语言现场同声翻译。

作为本次库尔勒赛区主办方,中国代表团指挥官冶建军少将向媒体记者介绍,此次中国将派出70名队员参加库尔勒赛区的全部三项比赛,队员平均年龄26岁,其中年龄最大的31岁,最小的仅20岁,他们分别来自南部战区陆军和新疆军区部队。他表示,国际军事比赛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相互竞技、相互交流,实现共同提高。他相信,经过前期刻苦训练,各参赛国队员们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白俄罗斯代表团指挥官波古莱洛上校介绍,他们将参加“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和“晴空”防空导弹兵两项比赛,其中“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是首次参加。比赛中,他们将全部使用中方提供的装备。波古莱洛上校表示:“十分感谢中方教练员对白俄罗斯代表队队员们认真细致的装备指导,我们将以高昂的斗志,力争取得好成绩。”

哈萨克斯坦代表团指挥官萨里耶夫上校介绍,哈萨克斯坦代表队队员全部来自东部军区,他们将使用中方提供的装备参加库尔勒赛区的“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比赛,这是他们第二次参加,但首次在中国参加此项比赛。

巴基斯坦代表团指挥官卡姆兰中校表示,中巴两国关系源远流长,中国军队与巴基斯坦军队有着深厚的友谊,他们十分感谢中方的邀请。虽然是第一次来中国参赛,但他们已经在参与和准备中学到了很多,也十分期待这次比赛。

俄罗斯代表团指挥官列恩佐夫上将介绍,“国际军事比赛”目的是提高各参赛国军事水平,今年共有4项在中国,其中中国陆军承办3项。他十分感谢中方高水平的前期准备,相信俄罗斯代表队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委内瑞拉代表团指挥官普利耶托中将介绍,他们今年共有208名队员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中的9项比赛,还有3项作为观察员被邀请。在库尔勒赛区,他们将参加“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和“晴空”防空导弹兵两项比赛。他相信,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他们一定能取得比过去更好的成绩。

埃及、伊朗、乌兹别克斯坦、津巴布韦代表团指挥官分别作了发言,并接受中外媒体采访。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