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联谊庆“八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凌洁 姜胜民 胡铮 发布:2018-07-30 09:15: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独唱《咱当兵的人》

 

军民联谊庆“八一”

7月28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喀什大学慰问团来到喀什军分区慰问部队、看望官兵,给官兵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

当日下午,喀什军分区俱乐部内座无虚席,由喀什军分区和喀什大学联合举办的庆“八一”军民联谊慰问演出如期开始。

节目开始前,喀什军分区政治工作部主任李连峰和喀什大学校党委书记吴红展分别致词。

李连峰说道,近年来,喀什大学党委每年将国防教育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广大师生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现身国防的意识明显增强。共3名学生有辽宁舰上服役的经历,表现突出,收到军地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在强军兴军的道路上,喀什军分区将携手喀什大学,共筑强军梦,再创新辉煌。

吴红展讲道,这些年,喀什军分区官兵每年为入校新生当教官,组织严格的军训,用实际行动感染和鼓舞了一大批青年学子,展示了良好的军人形象,为广大青年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喀什军分区官兵牢记强军目标,加强练兵备战,为地区和谐稳定贡献了力量,值得尊敬。下一步,他们将鼓励广大优秀青年学生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军地两位领导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阵阵掌声。

激扬的旋律、曼妙的舞姿、动听的歌曲……联谊晚会在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给官兵及家属送上了一台视觉盛宴。

喀什大学艺术学院师生给官兵带来了集专业化、艺术化和个性化于一体的精彩表演;喀什军分区官兵也在舞台上通过擒拿格斗术和歌舞为喀什大学师生展示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别样风采。

节目结束后,当大家还沉浸在精彩的演出中时,一场篮球联谊赛随即拉开序幕。喀什军分区和喀什大学代表队队员士气高涨,队员们在赛场上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激烈对抗。

军分区独立营战士党泽松兴奋地说:“这样的建军节有意义,真过瘾!”

(张凌洁 姜胜民 胡铮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