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燃!燃!这场“八一”演出真给劲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国英 齐凯 本网特约记者吕衍海 杨银满 发布:2018-07-31 09:38: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雄壮激昂的大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第二篇章《传承基因》,以颂扬龙江人民关心支持军队建设,驻省部队积极投身强军改革为主线, 揭示“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的真理,赞美军民鱼水情深,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歌伴舞《强军有我龙江兵》,展现了新时代龙江兵发扬爱党爱国爱军队的优良传统,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奋发图强,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贡献的群体形象;情景剧《身边的榜样》,展现黑土地上新一代国动人不忘初心、履行使命,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崭新风貌,倾情讴歌了驻省部队忠诚于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典型;歌伴舞《好儿郎》,展现驻省部队练兵备战、勇创一流的情景,赞扬官兵爱军精武、勇于摔打的精神风采。

第三篇章《强军兴军》,以驻省部队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使命任务练兵备战为主线,展现新时代官兵积极投身强军实践的感人事迹。小品《大堤之上》,通过表演退伍老兵主动要求参加抗洪战斗的感人情景,展现了龙江兵在急难险重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歌曲《当那一天来临》,深情赞扬龙江将士忠诚于党、备战打仗,时刻听从祖国号令的新时代风采。“当兵才知道帽徽为什么这么红,当兵才知道肩章为什么这样重,当兵才知道祖国的山河在心中……”战友空政文工团歌唱家刘和刚亲临现场演唱歌曲《拉住妈妈的手》《好男儿就是要当兵》,“燃”演出现场,全体官兵热血沸腾。随后,举行迎军旗仪式,全场军人起立,高举右拳,重温《军人誓词》,铿锵有力、震彻寰宇的铮铮誓言,充分表达了全体官兵不忘初心、履行使命的坚定信心决心,把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

“沿着鲜花的长街,走向纪念碑……”晚会在歌曲《祖国万岁》声中落下帷幕,高亢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引人入胜,深切表达了全省党政军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度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