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捧起老照片 和退伍老兵一起回望军旅岁月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栗世民 渠忠涛 张圆 雷志远 马静 张瑞新 鄢国卿 发布:2018-08-01 14:22: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刘中华,43岁,四川省工商局办公室调研员。2016年,他从原成都军区陆军某集团军驻川某旅保障部长(副团职、中校军衔)岗位转业。

在部队期间,刘中华曾参与执行抗震救灾、抗洪抢险、联合军演等一系列重大任务。尤其是“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他第一时间带队奔赴驻地幼儿园展开救援。回想起当时在灾区救援的情景,刘中华说这一辈子都不会忘。后来,他所带领的抢险救灾分队被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联合表彰为“全国抗震救灾英雄集体”,他个人荣立三等功。转业后,刘中华多次在考评中获得优秀等次。(栗世民 摄影)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