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谢锐书法展 笔力遒劲展强军风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娅娜 发布:2018-08-02 15:56: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庆祝建军91周年,2018年7月23日上午,谢锐百幅书法作品展在解放军北京老干部活动中心一层大厅圆满开幕。

此次书法展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理事、中国诗词学会会员、解放军北京老干部活动中心书法创作员谢锐历经一个月潜心书写十八大以来习主席经典语录,在解放军老干部活动中心党委、领导全力关心指导支持下,上报驻京局审批同意的一次具有重大教育意义的书法作品展,也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一次实际举措。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书法艺术正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瑰宝,历史悠久,源远流长。谢锐自幼喜爱书法,深深地为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而倾倒。书法可以感发人心,陶冶情操,更可以催人奋进,磨砺意志。古人云:字如其人。字里行间体现的是为人的风骨,一笔一划彰显的是做事的态度。

作为军旅书法工作者,谢锐表示,能有幸为驻京部队老首长们的书法创作提供服务,感到使命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艺术造诣,秉承“书写强军风骨,助力强军兴军”的创作方向,努力为老首长们提供更好更高质量的书法创作服务,为活动中心文艺服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书法作品展,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凝聚强军兴军、筑梦伟大时代的磅礴力量,激励围绕局党委“四个一流”建设目标、自觉服务主责主业,产生了广泛积极推动作用。

张娅娜 摄影报道

驻北京市老干部服务管理局郭青山局长(左三)参观展览。

驻北京市老干部服务管理局李西楼政委(左三)参观展览。

部队官兵兴致勃勃观看展览。 

 

谢锐书法作品

谢锐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