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时刻|“苏沃洛夫突击”“晴空”两个项目颁奖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凯 发布:2018-08-08 10:27: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月7日下午,“国际军事比赛-2018”“晴空”项目在赛事新闻中心举行颁奖仪式。图为该项目裁判长洪江强少将与中方参赛选手合影。袁凯 摄

 

“国际军事比赛-2018”新疆库尔勒赛区8月6日、7日分别举行“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晴空”防空导弹兵两个比赛项目的颁奖仪式。在赛事新闻中心大厅,参加这两个比赛项目的所有队员和领队全部到场,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在7日下午举行的“晴空”项目颁奖仪式上,裁判长洪江强少将对获奖个人及获奖参赛队表示祝贺。他说,各国参赛队员都表现精彩,他们用挑战自我的方式,把人和装备的最佳结合效能发挥到极限,上演了精彩的“速度与激情”视觉盛宴。“‘晴空’项目虽然结束了,但国家和军队之间的友谊还要继续,交流还要继续。”

袁凯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