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军史感悟传统 新排长入营集训必修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超 王继业 徐文瀚 发布:2018-09-04 10:52: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学革命传统,当红色传人。陆军第71集团军某旅把学习军史、感悟传统作为新排长报到后的第一课,利用集训契机参观“党支部建设模范红三连”,助力新排长打牢思想根基,系好军旅生涯“第一粒扣子”。

新排长满怀期待地走入“红三连”连史馆,被那些饱经战争洗礼的武器装备所吸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他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畅谈心得,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帧帧红色的视频影像、一段段感人的英雄故事,深入了解“红三连”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草地党支部”“铁心跟党走,一步不掉队”的忠贞信仰。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深刻感受到军人的荣耀和身上肩负的使命,祖国有我们守卫,请放心!”新排长杜飞飞参观后感触颇深。

(陈超 王继业 徐文瀚)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