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了,快给这些“铁伙计”来套贴心保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忠元 贾志华 朱斌 发布:2018-09-21 15:26: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讲解装备维护技巧。

 

“空气滤清器就是战车的‘肺’部,其作用不言而喻,我们一定要注重日常维护保养……”9月中旬,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组织武器装备换季保养与普查工作,全面恢复装备战技术性能,不断提高装备的战备率、完好率和配套率,确保武器装备时刻处于最佳状态。

装备性能好不好,精心保养最关键。据悉,此次装备换季保养,该旅采取“示范培训、技术检查、巡检巡修、以老带新、完善配套”的方法步骤,重点突出新装备和主战装备,逐装普查统计、逐装检测调试、逐装维护保养。笔者在装备保养现场看到,官兵一个个秀技术、拼速度、比作风,不肯放过每一处细节,不留任何一个故障,车上车下,身影忙碌,个个都是好能手。为调动官兵积极性,该旅还开展了红旗车(炮)、先进个人评比活动,注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冲在一线,有效激发了战士干工作的热情,整个现场热火朝天。

爱装就是爱生命,保装就是保打赢。该旅领导介绍:“装备保障的好坏制约着部队战斗力的发展,通过多天的装备换季保养,各型装备战技术性能得到了全面恢复,给部队战备、训练和执勤等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忠元 贾志华 朱斌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