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实战的样子 武警部队“巅峰”比武见闻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新 杨雅雯 曹峰 发布:2018-09-28 09:46: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个人全能课目中,参赛队员进行弓弩射击(9月26日摄)。 新华社记者刘新摄

 

在“个人全能”课目中,更是要求参赛官兵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多种武器射击、爬18米大绳射击、楼房攀登射击、维修车辆后边驾驶边射击、目标引导、投掷手榴弹、穿越障碍群、战场救护、武装泅渡、抗干扰记忆等10项内容……

“在比武设置上,我们按照源于大纲、高于大纲、严于大纲、难于大纲的要求,超越极限,锻造官兵极限制胜的特战本领。”张晓奇说。

他告诉记者,近几年来,武警部队科学总结特战力量建设发展规律、遂行使命任务的基本特征、特战训练的最新成果和发展方向,科学制定了相关训练大纲13本、教材近30本(套),使特战训练迈上了新台阶。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