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战区海航某旅:实兵对抗演练 锤炼空战能力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沙凌云 许小赛 发布:2018-10-18 21:39: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金秋十月,东海某海域上空,砺兵比武急,一场实兵对抗空战演练如火如荼开展。

今年以来,东部战区海航某旅严格落实新大纲组训要求,坚持训战一致原则,深入破除和平积弊,常态化组织开展全员额、全装备、全内容、全过程的检验性、对抗性联合演练。他们还根据使命任务出现的新变化,及时更新训练内容,逐步放开飞行员操纵自主性,经常性组织千里跨区机动、海上夜间超低空飞行等实战化课目训练,大胆设置复杂课题,逼着飞行员在各种危局、险局、难局中想对策练战法,让思维与实战同频共振。在大航程、大强度、高难课目的实战化训练中,部队打赢能力得到有效锤炼。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