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展视觉:装备控看过来 这些陆地猛虎健步如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苏琳 冯开华 发布:2018-11-09 08:32: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轻型高机动车辆牵引越野型挂车在复杂路段高速开进。

中国军网特约记者吴苏琳 记者冯开华 摄影报道

地面装备的动态演示是本届航展(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一大亮点,航展的展品结构实现了“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充满科技创新和军民融合之光的全系列、多型号主战与支援装备亮相,充分展示了我国国防和军队装备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崭新风貌。在本届航展的地面动态演示中,来自兵器工业、兵器装备和东风、北汽等“民参军”企业的30多种装备,在模拟复杂地形、设施多种障碍的场地上,进行了爬陡坡、通过涉水池、通过起伏路段、冲击侧倾坡和高速机动等项目的演示。

当车体上贴有“东风”标志的轻型高机动车辆在陆战装备动态展示区亮相时,现场军迷欢呼不已。在展示现场,轻型高机动装备通过复杂地形和险难路段时,如猛虎下山、似蛟龙出水,大家被它“健步如飞”的高机动性能折服

据了解,地面装备动态演示是本届航展的一大亮点和热点,每场演示区仅限20名记者进场,拿到一张在航展中采访地面装备动态展示的“票中票”实为不易,下面,一起跟随记者参加这场“装备控”的盛宴。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