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排长”初长成,围观新排长的集训生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宋林峰 曹壮 武锦涛 发布:2018-11-27 11:42: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铁甲排长”初长成,围观新排长的集训生活

文字/宋林峰 曹壮 摄影/武锦涛

在陆军第81集团军某旅,为期两个月的新毕业干部学员装甲专业集训已经过半。近一个月以来,来自4个单位的49名“铁甲排长”瞄准第一任职需求,充分利用此次集训,继续夯实装甲专业基础、抓紧补长综合素质短板,继续提升备战打仗意识。即将成长为基层带兵人的毕业学员们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向即将踏上的新征程发起最后的冲刺。

前期,学员们相继完成了“集中培训”和”当兵锻炼”两个阶段,而此次专业集训,正是学员们走上岗位前的最后一道淬火,为帮助他们迈好任职的第一步,此次专业集训着眼“专业练精、战术练会、体能练强”的目标,区分实装操作和实战化战术训练两个内容,按照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原则,逐次提高新学员的综合素质,对学员们的各个方面进行“再加工、再淬火”,帮助学员们夯实体能技能基础,练就过硬军事本领。

在寒冷的天气里他们整日与装备打交道,同泥土面对面,伴风沙共起舞,教练班长们严格要求,耐心指导,手把手帮教,专业和基础体能每周一考并公示成绩排名,学员们普遍感到此次集训并不轻松,各方面的压力时刻督促着他们,丝毫不敢放松。

铁甲轰鸣,战车飞奔,播土扬尘,同频共振。“铁甲排长”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镜头去感受“铁甲排长”集训生活中的精彩瞬间。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