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2018】记录2018:我的“光影回眸”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义 发布:2018-12-29 12:17: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8即将结束,2019翘首以盼,回望过去这一年,我们的军队有太多闪光的点滴。有多少迷彩为了梦想矢志奋斗,有多少军人为了责任默默坚守,有多少故事直击你我心田,有多少瞬间令人泪流满面。回顾2018年的军营,曾经感动你我的人和事,仍一一浮现在眼前,在年终岁尾之际,中国军网开始发布年终系列策划图集《军人镜头里的2018》,向寒来暑往中奔波一年的战友们致敬!

5月6日晚,武警云南总队先进人物颁奖典礼上,演出官兵英姿飒爽。

对我来说,“光影”就像音乐一样,是我与内心世界沟通的一种方式。回首2018,时间过得太快,让人不知所措,仿佛很多事情还历历在目……

回望自己拿起相机“冲锋”的那一路,是武警云南总队红河支队波澜壮阔、砥砺前行的步伐,是战友一幕幕顽强拼搏、冲锋在前的身影,是一位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足迹。尤其在今年“魔鬼周”训练的征战路上,我见过特战队员就像钢铁机器一般,不知疲倦的运作着,不断的前行,不断的训练,受伤时连伤口都顾不上看一眼便继续投入战斗。我虽然没有感受过伤口填满泥土的感觉,也没有经历过后背磨破皮的感受,但看到他们无畏冲锋的声影,总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我想用手中相机记录下那些拼搏与感触,却也是错失了许多画面,我想用文字叙说那些奋进却又充满着能量的故事,却又捉襟见肘。

如今,2019已翘首以盼,我也踏入11年老兵行列,无论在新闻这条路前行多久,我始终坚信新闻工作是最有意义的工作之一,无论在任何岗位,我将带着这份温度前行。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