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出击,精兵点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治鑫 顾熙熙 蒋龙 发布:2019-03-20 11:42: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快速登机。

(刘治鑫 顾熙熙 蒋龙 摄影报道)

3月上旬,鄂北某地,空降兵某特战旅“雷神”突击队数百名特战队员身披某型翼伞,从千米高空跳下,经过远距离隐蔽渗透直插“敌后”,一举夺控“敌”多个目标。

训练当天,一架架满载特战队员的战鹰飞向预定空域。离机信号发出后,副队长刘金沂带头跳出机舱,一名名特战队员紧随其后,天空中绽放一朵朵翼型伞花。离地还有400米的时候,对空指挥员发出“吊放”口令,特战队员们熟练地解开快脱锁,将胸前储满作战物资的携行背囊从身上解脱,在半空中吊放下来。随后,他们迅速对“敌”地面火力点实施射击,增强空中自我防卫能力。

刘金沂告诉笔者,通过这次演练,“雷神”突击队整建制翼伞全装、远程点穴、夺控要点能力得到实战检验和锤炼,为下一步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