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直击远望号火箭运输船维修改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亓创 高超 发布:2019-03-21 16:21: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两艘火箭运输船静待维修。

罕见!两艘巨轮同时进坞,火箭运输船维修改造进入第二阶段!

近日,记者从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了解到,正在江南造船厂进行修理改造的远望号火箭运输船已顺利进入船坞,目前两艘火箭运输船正在开展水下设备检修,船体外部保养等工作。

此次修理改造除了对船体动力系统检修外,科技人员也对货舱的集装箱绑扎装置、重型吊车、空调和盐雾过滤系统进行了不同程度维护。

远望21号船、远望22号船是我国按照近海航行,远洋标准建造的火箭运输船。为了达到火箭运输的平稳性和安全性,两船安装了减摇减振设备,为确保货舱的振动、过载、温度、湿度、盐度以及装卸时的摇摆控制达到标准,船上设计安装了一整套海上环境保障系统,确保火箭运输过程万无一失。

(亓创 高超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