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萌娃进军营找爸爸 送上爱的表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9-05-21 10:21: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20日,3岁的军娃行行抓着一束鲜花,走进武警广东省总队执勤三支队十一中队营区,要给作为指导员的爸爸一个惊喜,送上爱的告白。

两公里的分居,三个人的思念

军爸叫曾辉,是一名武警上尉。当天早餐前,他通过视频电话给距离营区两公里外家中的爱人和儿子行行送上祝福:“老婆,想你了,辛苦你了!行行,爸爸爱你!”尽管住得近,但他们已有一个月没有见面了。

上午9时许,行行带着用压岁钱买来的一束洋桔梗奔向爸爸的怀抱。一句“爸爸,我爱你,好爱你呀!”暖化了这位硬汉的心。接连着的抱抱、亲亲、举高高更让甜蜜沁入军娃的心田。

五分钟团圆,十分走心

五分钟的团圆时间很快就要到了,军娃行行要离开了,更是十分不舍。妈妈让行行跟爸爸说再见。行行脸一下沉了下来,嘟着小嘴、满脸不舍,继而不看爸爸了,转而埋头抱着妈妈。虽然行行只有三岁,但他懂!他跟小伙伴们常说:我爸爸很忙的,因为他是一名军人。

这是3岁军娃给军人父亲爱的表白。愿天下军人都别羞涩,用最长情的告白陪伴最关心你们的家人,愿天下军人都能收到这样一份同样长情的陪伴。

(廖键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