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型“火力臂”打出实弹“组合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文举 发布:2019-07-02 14:11: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炮火纷飞,硝烟弥漫,联合打击,火力全开。近日,在某军事训练场驻训的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进行了一场炮兵分队多炮种综合打击实弹演练。凌晨,一辆辆铁甲战车隐蔽行军,快速机动至阵地。清晨,多炮种在多个阵地,引而待发。

清晨,所属榴炮分队依据侦察所得的打击诸元,率先开炮,一时间,炮焰炽烈,炮声震天。一轮打击过后,炮声未歇,另一射击阵地的火箭炮接续火力,多台多管火箭弹呼啸而出,似一枝枝利箭,刺向了目标。

此次炮兵分队实弹联合射击演练,参训人员按照夜间机动、临机确定阵位、自主发现目标、自主火力打击的方式,多炮种联合,多阵位协同,多波次轮流,重在检验炮兵分队的灵活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机动作战能力和多种打击效能。

(张文举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