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富国父亲:我想去富国负伤的地方看看

来源:央广军事 作者:陈欣 刘梦源 黄翔 张博帆 发布:2019-07-02 18:28: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报告会现场的现场官兵。

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我第一次见到负伤后的儿子,他浑身缠满绷带、生死未卜,瞬间心如刀绞。当时,我就一个念头,富国,你一定要挺住啊!真有个三长两短,你白发苍苍的奶奶怎么承受得了?你患有高血压的妈妈怎么承受得了?你聚少离多的妻子怎么承受得了?

当得知真实伤情,我感到天都要塌了,一时半会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如果可以,我宁愿受伤的是自己!我尽管很悲痛,但也清楚,这种情况下我必须带头挺住,让全家接受这个现实,和富国一起度过这个难关。我告诉家人,富国是为国家、为百姓受的伤,他是我们全家的骄傲;部队都是用最好的医生、最先进的设备进行救治,相信他一定会没事的。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