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9”:中方参赛队员在库尔勒赛区举行入营仪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晓东 蒲凯 袁凯 发布:2019-07-29 20:33: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7月28日,中方参赛队员入营。刘晓东 摄

7月28日,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的中国陆军参赛队员举行入营仪式。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今年参加比赛的12个参赛国队伍全部进驻新疆库尔勒赛区。

由中国陆军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9”将于8月3日在新疆库尔勒拉开战幕。这是自2017年以来,中国陆军第3次承办赛事。今年库尔勒赛区将举行“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车组、“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组和“军械能手”武器修理班组4项比赛,目前赛事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入营仪式上,中方参赛队员军容严整,军姿挺拔,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升旗仪式上,全体参赛队员整齐列队,雄壮的国歌声回荡在营区上空。随后,赛事主办方为每名参赛队员赠送比赛入营仪式纪念徽章。

(刘晓东 蒲凯 袁凯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