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号火箭运输船队完成长征五号遥三火箭海上运输任务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余建斌 亓创 高超 发布:2019-11-25 15:57: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吊装过程中的火箭运输船。亓创 摄

伴随着迎接胜利返航的掌声,水手系上了最后一根缆绳,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所属的远望号火箭运输船队于11月25日上午靠回母港,结束了长征五号遥三火箭的海上运输任务。

此次出航,两艘火箭运输船穿渤海 、过黄海、越东海、经南海,结合各海域不同海况,两船扎实应对,合理安排人员轮班执勤。航行过程中,运输船队展开了狭水道航行、渔区航行、大风浪区域航行、大雾天气航行等多种航海演练,加强了船员对六分仪操作、气象数据收集、减摇鳍释放、火箭货舱综合保障等基础项目演练,适时组织了应急求生、消防损管、全船失电等突发事件演练,进一步锻炼岗位人员遂行任务能力。

(余建斌 亓创 高超 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