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丨“好八连”这样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许震 赵阳 发布:2020-03-05 15:45: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今天是3月5日,第57个“学雷锋日”。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动情地谈到雷锋精神,号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全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更高标准要求,深入开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在弘扬雷锋精神、当好雷锋传人上努力走在前列。

东部战区陆军海防某旅海防八连,1970年12月进驻厦门市鼓浪屿,1993年2月19日被中央军委命名为“鼓浪屿好八连”。

知道他们为什么被称为“好八连”吗?让我们看看他们的故事吧。

在这座美丽的海岛上,八连官兵爱民为民的动人故事,就像鼓浪屿的浪花一样数不胜数。

他们是这样一个连队,进驻鼓浪屿40多年来,与居民结下深厚感情。

他们是这样一个连队,官兵为群众真情付出,群众把官兵视为亲人。

他们是这样一个连队,官兵们始终把学雷锋、做好事当成一种习惯。

2015年3月,习主席在全国两会期间亲切接见人大代表原连长田鑫,勉励全连官兵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促进军政军民团结。

连队官兵从生活点滴入手,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与时俱进弘扬雷锋精神,自觉培育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努力建设全面过硬连队并不断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时刻向周围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