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这些平凡英雄为我们点亮希望之光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孙智英 发布:2020-03-06 16:31: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我心中

曾经有一个梦

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

灿烂星空

谁是真的英雄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无数个平凡的英雄挺身而出——

他们是一个个网格员、社区工作者、快递员、餐饮从业者、志愿者、环卫工、人民警察……

他们坚守着、奉献着,他们与居民一起守望相助。

他们为隔离观察的居民生活带来了便利,他们为医护人员的出行带来了方便,他们为群众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安全感。

正是这些平凡的人,与那些在疫情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一起为我们抗击疫情的生活点亮希望之光。

2月24日,在武汉市江岸区黄石路汉口大药房,丰枫把为居民购买的药挂在身上。新华社发

身上挂满药袋的社区网格员丰枫

2月24日,立在武汉街头,身上挂满药袋的丰枫感动了无数人。他是武汉江岸区后湖街道惠民苑社区网格员,为购买居民所需的药物,和同事从早上5点多就守在药房门口,12个小时后终于拿齐了近100份药。24日当天,身上挂满药袋的丰枫在武汉市江岸区黄石路汉口大药房门口,他准备为隔离在家的居民去送药。

丰枫身上的药袋子,是病人的希望,也是一个普通网格员的一份担当。

此时此刻,湖北有17万名网格员正为隔离在家的居民买菜送药,跑前忙后。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