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这些平凡英雄为我们点亮希望之光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孙智英 周南 发布:2020-03-06 16:31: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湖北武汉多闻社区主任田霖听到社区居民说谢谢时,忍不住哭了起来。

被居民一句“谢谢”弄哭的社区主任田霖

这是湖北武汉多闻社区主任田霖,他带领着社区23名社区工作人员负责近2000户居民的生活保障。为应对疫情,武汉多闻社区实行了全封闭管理。2月20日,政府出台了大小商超一律不准针对个人零售的要求。这意味着全社区近2000户居民约4700人的日常所需,要完全通过社区这23名工作人员代购和团购来保障。

随着闻讯而来的居民越来越多,有些居民因买不到物资埋怨起田霖,而田霖的回答总是“好的,好的”。幸而有些居民能理解田霖的难处:“从年前到现在,都在为我们社区的居民解决生活难题,真的不容易,谢谢你!辛苦了!”

这句暖心的“谢谢你!辛苦了!”让田霖忍不住哭了。这段时间,田霖格外忙碌。为应对突发情况,他带着社区干部24小时轮班值守。

他们的值守,让社区居民感到安心,让患者和家属感到温暖。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