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这些平凡英雄为我们点亮希望之光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孙智英 周南 发布:2020-03-06 16:31: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月28日,快递员汪勇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火线”入党的快递员汪勇

2月28日,快递员汪勇站在了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这一天,汪勇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火线”入党的汪勇是武汉一名快递小哥。疫情暴发后,他牵头建起了医护服务群,从日常出行、用餐,到修眼镜、买生活用品,只要医护人员有需要,他们都会想方设法搞定。汪勇说,像这样为医务人员解决生活难题,就是他目前的全部工作。

大年三十晚,一条护士下班打不上车的消息,让休假在家的汪勇坐不住了。第二天,他就住进了公司的仓库,开始志愿接送医务人员上下班。

汪勇知道单靠个人的力量有限,于是开始在各个微信群里招募志愿者,他们的队伍渐渐扩大到二三十人。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