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这些平凡英雄为我们点亮希望之光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孙智英 周南 发布:2020-03-06 16:31: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武汉客厅方舱医院,来自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的民警张锦星(右)与同事刘晨在进方舱前向同事敬礼(2月25日摄)。新华社记者肖艺九摄

守护人民安全的人民警察

在“主战场”医院里,除了数以万计的医护人员在奋战,在武汉市的各个社区街道,有两万多名民警承担了社区封控、治安巡控、医院守控、服务群众等工作任务。他们不仅如平时一样,维持着这座城市的秩序,还要承担起更多的重任。

他们冲在第一线,驻守医院维持就诊秩序、蹲守社区转运送治病人,确保市民的生命安全,城市安定有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没有人叫苦叫累,一句“抗击疫情,用我必胜!”的口号,显现他们的决心与担当。

无数个平凡人的坚守,无数个平凡人的担当,为我们点亮了战胜疫情的希望之光。

(图片资料来源:新华社、新华网、央视新闻)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