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新《纲要》,中部战区陆军某师亮出了这“四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肖士金、秦庆刚 发布:2020-03-31 14:07: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研——提供末端落实招法

在某防空团组干股办公室,股长周明亮拿出了一张机关抓建基层日常工作运行图,笔者注意到机关抓建的内容、流程、方法在图上一目了然,周股长介绍说,机关对标新《纲要》,研究总结基层抓建经验,梳理细化了《团按纲抓建工作手册》《营连按纲抓建计划》等多份机制规范,确保基层有效落实。

营连主官依据新《纲要》研究基层自主抓建规范

前不久,某机步团就“如何完善‘双争’评比细则,激发基层创先争优活力”这一课题开展全员全域大研讨活动,最终制订出《争创“四铁”先进单位评比细则》和《争当“四有”优秀个人评比细则》。

官兵开展研讨活动

“《评比细则》坚持分类评比、分层竞争、分级实施,详细明确了评比内容和实施细则,让评比工作更加规范。”该团组织股股长徐笑千告诉笔者,《评比细则》下发后,该团第一时间组织官兵进行学习,受到官兵纷纷点赞。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