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新《纲要》,中部战区陆军某师亮出了这“四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肖士金、秦庆刚 发布:2020-03-31 14:07: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改——推动基层自主抓建

“既要学之深,更要改之切。”某防空团政治处主任甄红亮告诉笔者,为推动基层自主抓建,他们完善制订《机关指导基层负面清单》《营连自建职责清单》《基层权力清单》等多份规范文件。

训练尖子上龙虎榜

为营造“双争”氛围,调动基层官兵积极性,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争先进”的良好局面,某机步团第一时间根据最新考评成绩更新龙虎榜和先锋墙中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各连队迅速按照要求制作“双争”评比栏,对表新下发的《评比细则》评先评优。

连队对照评比细则,对官兵进行考评并公示

“发动官兵,依靠官兵搞建设是推动基层自主抓建的关键。”采访中,指导员李敏达向笔者列举了他们自主抓建的措施,编制《基层经常性工作流程手册》,明确连队各个岗位日常工作;畅通官兵参与议事渠道,邀请官兵代表列席支委会,定期召开官兵恳谈会,诚恳倾听官兵呼声诉求。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