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5000多米,武警官兵昼夜破冰除雪保畅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石开群 李辉 邓旭旺 发布:2020-04-07 15:08: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抛雪机作业。

连日来,高原上的春耕生产全面展开,进藏复工复产的人员迎来高峰。但新藏公路马攸木拉达坂路段受冬季多轮强降雪影响,加上海拔超过5000米,导致风积雪、雪融水、涎流冰等次生灾害严重,多次造成过往车辆滞留。

担负该路段养护保通任务的武警某部交通第三支队抽组专业技术骨干力量,赶赴灾害路段进行清雪除冰。“只要还有一辆车没有安全离开这个冰雪路段,我们就不能撤回营区。”经过连续2天的艰苦奋战,35公里的马攸木拉达坂积雪结冰路段全部清除完毕,道路全面恢复安全通行,为西藏地区复工复产和沿线藏族群众春耕生产提供了有力通行保障。(石开群、李辉、邓旭旺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