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执勤战士 医院门口救助晕倒老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傅凌艳、初航、胡元甲、王炳轩 发布:2020-04-14 16:56: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医生正在治疗晕倒的老人。

4月9日晚上,在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院区附近,一名老人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突然一头栽倒在地,休克不动,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惊住了路边行人。

先救人!正在北门执勤的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战士余德水发现有人群围观,立即上前查看情况。“老人家,醒醒,醒醒,不能睡,不能睡!”战士余德水一边向上级汇报,一边观察情况。随即赶来的中心保安队同志同战士余德水一起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

这样的故事,这样暖心的画面,只是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保障部工作的一个缩影。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他们用默默坚守、爱心救助、贴心关怀,抒写着最美的鱼水情。

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战士余德水执勤工作照。

(作者:傅凌艳、初航、胡元甲、王炳轩)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