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主题团日活动 原来可以这么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余佩琦 杨浩 王均波 发布:2020-05-11 08:55: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了让青年团员们切实体会到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战斗精神,感悟到作为青年军人应该承担的强国强军重任,近日,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仓库组织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团日活动。

队伍在山路上行进。

通过“染毒”地带。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以1938年发生在太行山脚下的长乐村急袭战为故事背景,安排青年团员们开展了一场情景互动式演练活动。通过山间徒步急行军、躲避空袭等科目,切实让参演官兵们在体验中感悟到青春的含义——不仅仅是责任与担当,更是牺牲与奉献。

卫生员运送“伤员”。

现场侦察分析。

冲锋胜利后,所有团员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并齐声诵读《少年中国说》。庄重的仪式感和强烈的参与感让大家感慨万分,一致表示作为青年军人要继承好先辈们不朽的战斗精神,把平凡岗位当光荣战位,在时间和实践中砥砺奋斗,为强军兴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号手吹响冲锋号。

重温入团誓词。

(余佩琦 杨浩 王均波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