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 两会ing丨看过来,中国军网带你“云”观两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晶 于海洋 叶梦圆 发布:2020-05-23 21:50: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23日

想知道今天的两会有哪些要闻看点吗?想知道哪些精彩瞬间和金言金句是不能错过的吗?一起和军网盘点今日两会吧!

一、热点聚焦

★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强调

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

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汪洋参加看望和讨论

习近平强调,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发挥我国作为世界最大市场的潜力和作用,明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方向,巩固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巩固农业基础性地位,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推动我国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详情点击

★李克强在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李克强说,今年我国发展面临的困难挑战前所未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办好自己的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走出一条有效应对冲击、实现良性循环的新路子。

 

★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

分别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委员

并参加讨论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不断取得新成绩

代表们表示,这次会议,是在国内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际形势深刻变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用详实的事例总结成绩,用清醒的研判分析形势,用有力的举措推动发展,是一个完全符合实际、顺应党心军心民心的好报告。全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自觉贯彻习主席决策指示,统筹推进军队建设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不断取得新成绩。

详情点击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晶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