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 两会ing丨看过来,中国军网带你“云”观两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晶 于海洋 叶梦圆 发布:2020-05-23 21:50: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二、两会金句

习近平总书记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1、我们党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

2、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3、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

4、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是维护人民根本利益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

5、必须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

6、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清醒认识到,自己手中的权力、所处的岗位,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是为党和人民做事用的,只能用来为民谋利。

习近平谈“六稳”、“六保”:

1、我国经济潜力足、韧性强、回旋空间大、政策工具多的基本特点没有变。

2、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及其他各方面创新,加快推进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更多新的增长点、增长极。

3、现在国际上保护主义思潮上升,但我们要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坚持多边主义和国际关系民主化,以开放、合作、共赢胸怀谋划发展。

4、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

5、加快推动“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落实落地。

6、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地区各部门各方面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晶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