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教学第一课——向国旗敬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韩涛 宫晟凯 等 发布:2020-05-26 11:34: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25日,天刚破晓,晨曦微露。空军军医大学基础医学院一大队的干部和学员们军容严整,列阵操场。

随着国歌激昂奏响,掌旗手跨步、侧身、抛旗,两名护旗兵协力拉动绳索,动作一气呵成、潇洒利落。

同时指挥员下达口令:向国旗——敬礼!全场肃穆,仰望国旗。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校园的学习、生活秩序开始逐步恢复正常。

在学员由线上学习转入线下上课的第一天,学院各大队开始每周一轮流举行升旗仪式。

神圣庄严的升旗仪式让学员们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深深感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感到作为一名预备军医的使命和担当。

(作者:韩涛 周声毅 宫晟凯 李世勤 刘心哲 郭锋 赵星宇)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