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关系着你我他丨部队官兵积极学习民法典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肖雨轩 李义 发布:2020-07-07 16:18: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从今年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来,部队积极组织官兵深入学习民法典,增强部队官兵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形成官兵共同建设法治社会、依法维护自身正当权利的良好局面。

组织官兵学习《民法典》

民法典是一部涵盖了社会生活方方面面规则秩序的法律。你所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几乎都能在其中找到破解的方案。从生老病死到衣食住行,从婚姻家庭到生产生活,从物权、继承到合同、侵权责任……可谓包罗社会万象。

通过手机学习民法典

官兵记录下与自己息息相关的法律条文

“手机媒体多方位学习民法典,网上知识闯关激发官兵学习兴趣……”第72集团军某旅在练兵备战之余,根据官兵学习需求,利用“学习强国”、“问卷星”等平台组织网上知识闯关、理论常识竞答比赛,掀起学习民法典的热潮。

针对民法典内容展开讨论

通过手机学习民法典

武警云南总队红河支队通过集中组织学习、网上授课辅导、软件在线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官兵深入学习民法典。通过学习和讨论,官兵们认识到新出台的民法典与都每个人息息相关,能够有效保护公民的合法权利。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