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退伍老兵把战友画成了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焕成 戴康宁 冷泽 辛伦 发布:2020-08-28 08:45: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拼尽全力冲过五公里终点后做出的胜利手势;司务长为新战士缝补迷彩服时的专注;大年初一站在哨位上,被刺骨寒风“割”红了的脸颊……

这些不经意的瞬间,被一名退伍老兵画成了画,看得战友们热泪盈眶。

这个不知名的军营“小画家”名叫辛伦,是武警银川支队一名即将退伍的上等兵。他入伍前就读于山东艺术学院美术系,有着深厚的绘画功底。

两年的军旅生涯即将结束,看着平日拍摄的战友们日常生活的照片,辛伦突发奇想,决定把这些照片画成画,作为礼物送给和自己一起退伍的战友。

简单的画笔在辛伦“操控”下,勾勒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战友们看到自己训练生活的场景被画成活灵活现的画,称赞之余感慨万千。

“这份‘特殊’的礼物再现了当兵生活的点滴,那些欢声笑语的日子将会陪伴我们继续前行。”上等兵席科说。

(周焕成 戴康宁 冷泽 摄影报道)

辛伦的画得到战友们的认可。

战友们拿着自己的画合影。

即将退伍的战士拿着各自的画合影。

辛伦在创作。

 

画作与照片欣赏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