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3年度>>获奖>>第一季度获奖>>优秀奖 >>正文
贪玩小孩翻窗滞空  (组图:)
作者:金永红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16:08

  2月15日11时23分,武南铁路局大院一贪玩小孩,翻窗户至三楼外墙落水管上,时间长达30分钟之久,情况危急。支队119指挥中心接警后迅速调集特勤中队一辆抢险救援车、云梯消防车和8名救援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1时45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只见一小男孩在三楼窗户下仅有双脚立足的落水管上站着,右手被一大人在窗户边向上拽着。欣慰的是小男孩很是坚强,积极配合救援。救援官兵决定用云梯车升高营救,可由于家属楼中间空间有限,无法展开营救。指挥员决定上到三楼,从窗口将被困的小男孩由落水管拉上。救援官兵在做好防护装备后迅速展开救援,一分钟后被困于落水管上的小男孩安全营救至地面。

  当救援结束后了解到,事发后没有一个亲人在场,是好心的邻居发现后及时报的警。据报警人称,该小男孩因父母离异后一直由母亲照顾,由于当时小男孩母亲外出走亲戚,才有了今天这出。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图片

民兵雪夜急救人

搜救人员已经到达返回舱

为救人失踪的两名武警遗体找到

60秒舍身救人铸就人间大爱

刀锋再现芒 10秒救人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