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第二季度 >>正文
母亲为我来颁奖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何光伦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3日17:43

  5月11日下午,陆军第16集团军某旅组织的“献身强军实践先进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为10位受表彰的先进人物颁奖的不是部队领导,而是他们的母亲。谈到这种颁奖方式的改变,该部政委刘士秋说到:“此举目的就是为了用好用活家庭资源,使部队的教育更具吸引力!”本网通讯员何光伦

(编辑:臧吉)
相关图片

2013年12月28日,“特种所杯”第三届中国航空航天摄影大赛颁奖暨展览开幕仪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航天博物馆隆重举行,最终32名作者的近200幅作品脱颖而出。

  1月15日,济南军区某通信团二连连长王石磊(右一)带领连队战士进行战术训练。被济南军区评为“强军精武标兵”的王石磊,参加军区表彰大会返回部队后,立即换上迷彩服直奔训练场,带领连队官兵投入到训练中。(梁志杰)

广州军区某团创新表彰形式强化激励效果

我们是忠诚的卫士:向母亲敬礼!向祖国敬礼!

成空举行“矢志强军梦、岗位建功业”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