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第二季度 >>正文
兰州军区某团迫击炮分队实弹射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宏彦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09:21
 准备射击
 
(编辑:宋晨)
相关图片

叙利亚反对派自制“迫击炮” 用排水管发射煤气罐

海军陆战旅进行迫击炮实弹射击训练

5月24日,南京军区某师以担负的作战任务为牵引,严格按大纲标准,冒雨组织全师炮兵分队全员额、全装备,长途机动至生疏地域,进行火炮实弹射击。图为某迫击炮射击时的出膛瞬间。

当地时间4月20日,英国摄影师蒂姆·海瑟林顿(Tim Hetherington)和供职于盖蒂图片社的美国摄影师克里斯·洪德罗斯(Chris Hondros)在战事僵持的利比亚城市米苏拉塔遭迫击炮击身亡,另两名西方摄影师受伤。图为美国摄影师克里斯·洪德罗斯(ChrisHondros)的最后遗作。

美军新概念武器C-RAM:反火箭炮、火炮和迫击炮

LAV II轮式装甲车将配装芬兰NEMO 120毫米迫击炮

辛伯林迫击炮定位雷达详细资料

巴格达遭迫击炮袭击

5月7日,南海舰队某防空旅进行导弹发射。连日来,该旅将部队拉到某陌生地域,同步组织新老多型防空武器系统实弹射击,检验新老装备协同防空能力。特约记者邵龙飞摄

南空航空兵某部组织实弹突击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