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第四季度获奖>>优秀奖 >>正文
最萌舟桥兵心里对话  (组图:)
作者:徐晨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3日15:08

  时光飞逝,一转眼又是十二月,在这个秋冬交替的时节,悲喜交加,百感交集。老兵说,当你再一次戴上大红花的时候,意味着你要离开了,告别火热的军营,告别朝夕相处的战友。在这样的日子里,记者来到了湖北省军区舟桥旅部队二营六连。

  “昔日立志从军一心报效祖国,今朝荣归故里再铸美好辉煌。”为战友送行励志的条幅在二营六连门前两旁十分醒目。为了减轻退伍老兵与留队人员离别伤感的气氛,让他们在最后离别的日子里,留下美好的回忆,记者效仿了网络火爆的最萌对话,与该连指导员邵勤一起沟通策划组织了这一系列的舟桥旅版本的最萌官兵心里对话。让该连官兵也体验了一回别样的“明星”感觉。该连六班退伍老兵麻建班长告诉记者说:“还真别说,以往看着别人退伍活动都是千篇一律,拔河,篮球比赛之类的,如今却给了我们别样生动的美好回忆。”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百名退伍老兵到军港与“无言战友”告别

西藏阿里军分区退伍老兵登机踏上返乡旅程

北疆退伍老兵乘坐飞机光荣返乡

退伍季 老兵最美的方式说再见

13集团军某红军师组织退伍季系列活动

退伍老兵告别军车

退伍老兵的最后一班岗

退伍季:说好了,不哭的

关注退伍季:说好了,不哭的

关注退伍季:卸甲扬帆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