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摄影家>>宋远高专栏>>军事摄影>>女子导弹发射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 女子导弹手显神威
来源: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作者:宋远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17:19

军事摄影家宋远高作品  (宋远高  摄)

    这是来自战略导弹方阵的军事摄影家宋远高拍摄的一组有关女子导弹手的系列照片。

    入伍30多年,宋远高怀着对价值使命的不懈追求和对第二故乡的无限热爱,左手拍大国长剑,右手摄徽风皖韵,在军事题材摄影、重大突发任务报道和风光摄影等多个专业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和杰出成就,成为摄影界远近闻名、独具特色的摄影名家、摄影大家。

   【宋远高】湖北荆州人,1964年出生,1981年入伍,现任96151部队政治部文化工作站站长,大校军衔。1982年开始在各大媒体发表摄影作品,至今发表各类新闻艺术照片3000多幅,数十幅作品在国际国内展览比赛中入选获奖,先后六次荣立三等功,一次荣立二等功。曾出版《永远的徽州》等多部个人摄影作品集,个人事迹和作品多次被《火箭兵报》、中国军网、中国摄影报等媒体报道。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安徽分会理事,个人简历入选中国摄影家大辞典。

(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最后的世博女兵

实拍我海军陆战队女兵魔鬼训练:场面残酷挑战极限

通信女兵爱心牵手67名贫困生

2013年12月26日,南京军区某炮兵旅卫生队女兵动手制作水果“贺卡”,互赠祝福迎接新年的到来。吴越龙

海军陆战队某旅两栖女兵侦察技能训练实拍

第十五批护航编队女兵生活日志

中国海军护航行动五周年:靓丽女兵

海军第十四批护航编队女兵

海军第十三批护航编队:靓丽女兵

第七批护航编队女兵和男兵较量“反恐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