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摄影家>>吴苏琳专栏>>新闻报道 >>正文
“里海赛马”短程赛结束 中国队名列第二  (组图:)
作者:谢俊凯 万柱 特约记者吴苏琳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4日13:54

短程赛中的中国海军陆战队车组在射击阵地前,按竞赛规则下车补充弹药。特约记者吴苏琳
 

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里海赛马”短程赛结束,中国队名列第二

  当地时间8月5日,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里海赛马”短程赛在风景秀丽的里海之滨马哈奇卡拉结束,中国海军陆战队顺利完成“里海赛马”第二阶段比赛,成绩名列第二。

  在8月5日进行的短程赛中,海面风大浪高,海况超过俄罗斯80式轮式步兵战车的安全规定,竞赛组委会决定取消海上课目。中国参赛队从大局出发,舍弃我05式步兵战车海上机动优势,全力投入陆上课目竞赛。中国海军陆战队参加比赛的3个车组驾驭05式步兵战车,在陆上加速性和最大速度均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密切的配合、精细的保障,不畏强手、勇于拼搏,把训练水平和装备性能发挥到极致,取得了短程赛综合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8月7日,中国海军陆战队将参加“里海赛马”第三阶段的追逐赛;8月9日,“里海赛马”将开始第四阶段的接力赛。

    (谢俊凯 万柱 特约记者吴苏琳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拉开帷幕 中国军队雨中亮相

中国军队代表团出征俄罗斯参加“2015国际军事比赛”

我军组团参加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

“坦克两项”单车赛:我96A坦克挑战极限

单车争霸赛:我96A坦克再战阿拉比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