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朝荣:用脚丈量大地 用镜头记录历史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6-03-11 17:08: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周朝荣,1976年2月入伍, 1979年初从事新闻摄影,1991年调入解放军报,现任解放军报摄影组组长,大校军衔,高级编辑职称。担任第七、第八届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现任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曾多次担任全军性摄影展、中国新闻奖新闻摄影复评暨年赛、中国摄影艺术最高成就奖“金像奖”等展览比赛的评委。从1993年起担负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军委首长重要军事活动采访的常备记者,先后拍摄过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3代总书记的大量军事活动照片。从事新闻摄影30多年,参加过各种重大事件的采访,足迹遍及中国4个极点,5个海拔4000米以上的边防哨所。是军事新闻摄影的领军人物之一。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