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说军史>>今日关注 >>正文
纪念毛泽东诞辰121周年:用兵如神——毛泽东军事指挥艺术  (组图:)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5日08:05

   

    毛泽东军事指挥艺术,是其在指导中国革命长期实践中,所展现的富有创造性的人民战争的战略战术,是人民军队以弱胜强、克敌制胜的法宝,是毛泽东军事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华民族军事思想文化中的瑰宝。毛泽东以其非凡的军事才能,领导人民建立了新中国并捍卫了国家主权、安全。在他诞辰121周年之际,小编集合一组关于毛泽东军事指挥艺术的图片资料,从“点燃星火 探索规律”、“持久方针 游击战略”、“运筹帷幄 决胜千里”、“决然出兵 抗美援朝”四个方面再现毛泽东高超的军事指挥艺术。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走进古田会议旧址群:毛泽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写作旧址——协成店

重庆谈判历史图集:毛泽东重庆谈判珍贵照片

毛泽东纵论“纸老虎”

“毛泽东军事指挥艺术展” 在京举行

毛泽东与抗美援朝战争:出国作战决策的艰难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