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947年10月24日 联合国日

来源:历史上的今天官网 作者: 发布:2016-10-24 09:40: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联合国标志。
 

联合国日是1947年联合国大会为纪念《联合国宪章》正式生效和联合国正式成立而确定的节日。节日日期为每年10月24日,主题为维持国际和平与安全,发展国际间友好关系,促进经济、社会、文化及人类福利等方面的国际合作。

庆祝联合国日的方式通常是在大会举行一场国际音乐会。有时也举办特别活动,通过电子方式把联合国与世界各地的城市连接起来。

联合国日的另一个重要活动是联合国秘书长和大会主席发表贺词。世界各国的电视台常常转播秘书长发表贺词的录像。

此外,还为非政府组织安排有关联合国专题的专门介绍会。有时,学校和民间团体举行“和平游行”及其他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