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的题词 心系军队和人民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7-02-17 17:01: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邓小平题词:“实事求是。”

邓小平(1904-1997),四川广安人,原名邓先圣,学名邓希贤。邓小平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者,邓小平理论的主要创立者。

邓小平的一生,同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创建和发展的历史进程紧紧相连,同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紧紧相连,同中华民族抗争、独立、振兴的历史进程紧紧相连,是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伟大的一生。

2017年2月19日是邓小平逝世二十周年纪念日,翻看他的题词,我们一起缅怀伟人,再道一声:小平,您好!

(图片来源:人民网)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