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卡帕镜头中的诺曼底登陆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7-06-06 11:07: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是震撼世界的10张照片,后世无数反映诺曼底登陆的影视作品都是据此拍摄的。

当船到达英国时,他又马不停蹄的搭乘火车赶往伦敦冲洗照片。此时惊魂甫定的卡帕不知道自己是否成功的拍摄下来整个战斗场面,他紧张的情绪让冲洗照片的技师更加紧张。在卡帕的催促下,技师过快的烘干了底片导致大部分胶片药膜被融化,仅有11张底片幸存。照片冲洗出来了,非常模糊。但这些模糊的幸存照片如幸存的卡帕一样,记录了那个恐怖而混乱的一天。

这些照片最后成为摄影史和现代史的经典名作,虽然画面模糊,但是这种冒死换来的第一手资料以及战争的残酷被记录在照片上。这些作品无论是历史意义还是拍摄过程都是后人难以比拟的。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