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精选】在军人身上,你读懂了什么?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发布:2017-06-13 14:48: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人们常说,当过兵的,即便是退伍之后脱去军装,也能在生活中认出他曾当过兵。那么,是什么让人们有了这样的判断?你又在军人身上,读懂了什么?

目光如炬,汗水铸就忠诚卫士的铮铮铁骨。 殷福军 摄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军人的眼睛,具有可贵的气质与情感,也担负着重要的使命——捕捉战机,遇敌亮剑。

【军图推荐】这是一张军人面部的特写,褪去颜色,泛灰的影调使得观者更能将注意力集中在画面的内容和细节上。人物头顶斜上方的阳光直射而下,由于帽檐的遮挡在面部形成了明显的明暗变化。高光区域如雨滴般流下的汗珠,暗部人物紧锁的眉头以及望向远处的目光,你脑海中自然地会出现刚毅、坚韧等词汇,或许每个人的感受不同,但却都是人们心中一个军人应有的形象。整张照片对人物神态的抓拍以及影像后期表现的控制都很到位。

详细报道请点击《你能读懂这些军人的眼神吗?》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