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精选】有他们守护的地方,最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开华 发布:2017-10-18 17:14: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假期归来,想必很多人都在与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外出旅游期间领略到的美景、拍摄下的美图、品尝到的美食,在这些美好的事物中你或许错过了这样一种美。在茫茫人海中得以有序顺利地通过时,你可能没注意到他们的存在;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时,你更是不会见到驻守在人迹罕至之地的他们。然而,这些美好的地方皆是因为有他们——中国军人的守护而美丽。

台山岛官兵执行战备巡逻途经一线天。周寅 摄

驻守在祖国东南沿海的东部战区陆军某海防旅是一支拥有光辉历史和辉煌业绩的海防劲旅,所属大部分单位独立驻防海岛,远离陆地,交通不便,岛上环境艰苦,除了石头就是海沙。

【军图推荐】这是一张构图巧妙的照片:作者利用崎岖险峻的岩石为前景,随着峡谷的延伸纵横,观者的视线自然地落到了画面左上角的巡逻队伍上,画面主体明确。蓝天白云大峡谷,这看似美丽的风光背后是海防官兵那鲜为人知的艰辛。通过照片中一美一险的对比,更是将海防官兵的不易表现出来。

详细报道请点击《海防线的艰险与壮美,他们体会最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