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4年 >>正文
“甘巴拉”在成长——“甘巴拉英雄雷达站”命名10周年纪念大会在拉萨举行
      来源:空军报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10:24

  本报讯7216时,按事先约定,记者准时与驻西藏雷达某团甘巴拉雷达站阵地总值班员、副教导员陈进余进行了一次电话连线——

  记者你好!今天阵地上的天气怎么样?

  陈迸余刚才还在下小雪,现在雪刚停。

  记者现在,正在拉萨召开你们站被中央军委命名为“甘巴拉英雄雷达站”10周年纪念大会,在此,我代表编辑部和所有关心甘巴拉雷达站的广大读者,向你们表示祝贺和敬意!并希望你们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陈进余虽然我们在阵地值班不能参加大会,但是我们很自豪。

  记者有人说,从某种意义上讲,甘巴拉雷达站是个创造奇迹的地方,作为甘巴拉人,你们有没有认真思考过是什么力量支撑着官兵们取得了今天这样辉煌的成绩?

  陈进余是坚定的信念和坚韧的精神!

  记者在当前这种新形势下,你们新一代甘巴拉人对甘巴拉精神有什么新的理解?

  陈进余不论什么时候,“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都是我们甘巴拉人的传家宝,这一点永远不会变。

   我们虽然刚从西藏回来没几天,但还是很想念阵地上的战友们,请向大家问好!

  陈进余谢谢!

  ……

  (由于信号不好,通话断断续续,最后只好通过团机关转述。)

  另据团机关酌同志介绍,纪念大会开得很隆重,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列确等自治区和拉萨市主要领导,成空以及西藏军区和武警西藏总队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并看望慰问了甘巴拉雷达站的官兵。

  (刊《空军报》200476日一版中心)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甘巴拉英雄雷达站”命名20周年之际新老甘巴拉人再相逢

好主官刘世国、陶宏20年后重聚甘巴拉

新兵杨雄:我是新一代的甘巴拉人

服役最长的老甘巴拉人王胜全

用相机记录英雄甘巴拉人——军旅著名摄影家张雷将海鸥数码相机送上甘巴拉雷达站

英雄永在!向“甘巴拉英雄雷达站”牺牲烈士敬礼

凝望“神山”甘巴拉——成都军区空军“五级”主官培训剪影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