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片专题>>2015年 >>正文
陆军第12集团军某工兵团原指导员罗 昊  (组图:)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2日17:53

  【简要事迹】罗昊,男,中共党员,1985年5月出生,2003年9月入伍,牺牲前系第12集团军工兵团破障3连指导员。所带连队连续2年被评为“军事训练一级连”,2次被集团军表彰为“基层建设先进连队”,连队党支部被团表彰为“先进党支部”,个人被评为“优秀四会教练员”“优秀党务工作者”。2013年7月14日上午,罗昊带领官兵在山东日照执行重难点课题攻关演训任务时,为保护战友生命安全英勇负伤,经抢救无效牺牲。2013年7月20日,罗昊被集团军追记一等功,批准为革命烈士,被南京军区评为“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新闻人物”,军区党委作出全区部队广泛开展向罗昊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颁奖词】2014年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一代革命军人”获奖新闻人物和先进群体颁奖词:

    陆军第12集团军某工兵团原指导员罗昊:行胜于言,情贵在真。他用开路先锋的样子立威信,用生死相依的真情聚兵心,把生命线镌刻在强军兴军伟大实践。训练场的最后冲锋,矗立起新时期政治干部的精神丰碑。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首届“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优秀奖作品

首届“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铜奖作品

首届“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银奖作品

首届“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获奖作品:金奖作品